3月3號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按慣例先打開車隊網站去PO個文章看看最近有哪些車友對車子有任何疑問的則一一去回答這樣也可以增進我對車子的認知,一來又可以以我對車子的熱衷及一些些我玩車的心得來對車友的一些小問題給予最完善的回答!!!!
        接下來則開了我的電子信箱看了我久違的同學寫給我的電子信,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拼!!!這個年頭不拼好像會餓死吧!在台灣拼完回加拿大拼~真是有些許自嘆不如;2份工作一定很累,只能在這默默的為這位同學加油!也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回國時再不來找我我可要生氣囉!!!!
        今天剛去駕訓班學開大客車,我依然要求教練讓我出去道路試駕,終於........他有讓我出去,但是是去看人家開,心情有一些些失落~但也還好,因為今天有一位女.....人(30來歲應該是女人吧)它比我更早學,但他說我開的非常流利,話剛還沒說完在倒車入庫時就被扣16分囉!!!!所以印證了一句話(人類真的不得讓別人誇,一誇馬上掛),我的目標~~~~聯結車,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CSON 的頭像
    TUCSON

    TUCSON

    TUC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